說起大學同學~其實我請的也不多拉!
不過南到屏東北到台北都來參加讓我好開心喔!
放心的你們的婚禮我一定不會錯過~~

從北到南~
首先感謝寶玉及美嬋~
如果你們沒有來應該會被我列到壞友清單吧!
因為你們的婚禮我可是有參加喔!
還不錯一大早跑到我家參與所有的婚宴過程~夠朋友


再來就是台中的小慢~
當天看見一位短裙女孩~心想哪是誰耶~結果是小慢~
小慢也太瘦了吧!要多吃一點喔!



高雄的呢就是雅綾與怡秦囉!
這兩位好像是前一天就上來了~不過我也忘記問了拉!感謝囉
當天雅綾還跟男友來喔~是來見習的嗎?
怡秦的也是應該要一起出席才是呢~
好想快點喝到你們倆的囍酒喔!
總之高雄幫~謝謝唷!



最後是詹尤情侶檔!為什麼要把你們擺在最後呢!
因為實在太感謝你們了!訂婚也參與結婚也參與!
結婚還是我們倆的伴娘伴郎呢!
首先要感謝薏茹,結婚當天多靠你耶!真是一位隨身的小幫手,就算欠你一份情囉!
你結婚要我幫忙什麼都萬是OK的拉!不過對象要對人耶!
至於伴郎~你的酒量有待加強喔!也太快茫囉~退步拉!哈哈
不過還是謝謝你囉!


總之有你們真好!愛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雙承寶王國 的頭像
    雙承寶王國

    雙承寶王國

    雙承寶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